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南投發空白檢舉書 鼓勵選民揪出買票

南投民進黨廣發空白平信檢舉書,鼓勵選民踴躍檢舉。(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民進黨廣發空白平信檢舉書,鼓勵選民踴躍檢舉。(記者謝介裕攝)

2016/01/05 17:15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民進黨南投縣黨部5日以夾報方式,在南投縣發出8萬張「抓賄選、做功德、賺獎金」的空白平信檢舉書,不但讓選民免付郵票錢,連收信地址南投地檢署也直接印在信上,甚至還附上檢舉書及事證保存說明,建立民眾反賄選觀念,共為淨化選風盡分心力。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指出,最近接獲情資,竹山地區已有人試圖以銀彈攻勢籠絡人心,除派員積極蒐證以外,也呼籲選民踴躍提供情資,一旦發現疑似買票事證,便可予以拍照或錄影、錄音等方式存證,並填寫好檢舉書寄給檢方,若因此讓犯罪嫌疑人遭法辦並提起公訴,除了法務部提供的檢舉賄選獎金以外,綠營也將加碼提供獎金,正副總統500萬元、立委則是200萬元。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李哲華表示,對於綠營反賄選作法,也予以肯定,但也不忘酸綠營一下,假使綠營本身對候選人及其樁腳,未能做好約束,萬一自己人被抓,豈不是自己打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