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散佈與前女友口交影片 渣男還下了這個標…

31歲的蔡男與邱女是情侶關係,兩人熱戀時曾拍下性愛影片,詎料,兩人分手後,蔡男涉將影片以標題「前女友的調教中片段」,上傳「520夫妻聯誼自拍論壇」,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31歲的蔡男與邱女是情侶關係,兩人熱戀時曾拍下性愛影片,詎料,兩人分手後,蔡男涉將影片以標題「前女友的調教中片段」,上傳「520夫妻聯誼自拍論壇」,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6/01/01 16:38

〔記者陳慰慈/新北導〕31歲的蔡男與邱女是情侶關係,兩人熱戀時曾拍下性愛影片,詎料,兩人分手後,蔡男涉將影片以標題「前女友的調教中片段」,上傳「520夫妻聯誼自拍論壇」,邱女友人無意間點閱,發現影片中的女主角竟是邱女,連忙告知邱女,新北地檢署依散布猥褻物罪嫌,起訴邱男。

去年8月,蔡男登入「520夫妻聯盟自拍論壇」,以「前女友的調教中片段」標題,將邱女幫他口交及性器官特寫照上傳,邱女友人看到,發現影片中的女生長得很像邱女,且房間背景、擺設與蔡男在新北市三重區的租屋處相同,告知邱女此事,邱女不滿提告。

邱女指控,交往時有同意男友拍攝親密影片,然並未允諾對方可將影片上傳網路;蔡男供稱,當初以手機拍下影片,影片只有他跟邱女有,但因手機SIM卡在102年間曾遺失過,上傳影片的元兇非他。

檢方認為,蔡男警訊時說,「影片在舊手機中,已刪除」,偵查中卻改口稱「遺失手機SIM卡」,供詞前後不一,且影片標題為「前女友的調教中片段」,可見上傳者與影片人物關係為前男女朋友,因此不採信蔡男辯詞,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