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毆傷議員辯「正當防衛」 跨年狂歡醉漢法辦

北市議員王威中摀著受傷的嘴巴(右)與陳姓友人(左)到警局報案(記者邱俊福攝)

北市議員王威中摀著受傷的嘴巴(右)與陳姓友人(左)到警局報案(記者邱俊福攝)

2016/01/01 12:12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北市議員王威中看完跨年後,今晨駕車載陳姓友人離開台北市信義區時,遭21歲袁姓酒醉男子攔車,王威中與陳姓友人下車理論,遭到毆打、英文三字經辱罵,案經轄區警方逮捕袁男漏夜偵訊後,他說「是擦撞引起的口角互毆,所以是正當防衛」,訊後警方依傷害、公然侮辱送辦。

警方調查,袁男目前在美國就讀化工相關科系三年級,特別返國跟友人一起參加跨年。袁男說,當時跟友人在台北市東區飲酒狂歡,友人事後紛紛離去,想要攔搭計程車,卻被擦撞到右大腿,才會爆發糾紛。

王威中表示,當時,人潮多、車速很慢,袁男卻朝車子正面過來攔車,隨後敲打車窗,下車理論時,被以英文辱罵,還被推打,陳姓友人追上前攔阻袁男離去,也被毆打,根本莫名其妙。

警方據報趕抵逮捕袁男後,酒測值高達0.79毫克。

袁姓男子被移送法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袁姓男子被移送法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