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下就射了 社團理事長性侵女員工

2015/12/31 14:11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簡姓男子在某社團法人任理事長,發現到職3天的女員工小娟(化名)年輕貌美,竟連續兩次伸出狼爪,事後小娟陰道口流血就醫,還嚇得不敢去上班,簡男則稱「碰陰道口兩下就射了,沒有插入」,士林地院考量雙方以40萬元達成和解,判簡男兩年徒刑,緩刑5年,期間付保護管束,並須提供180小時義務勞務。

判決指出,去年10月24日,小娟到該社團法人任職,27日早上11點多,簡男要求小娟進到辦公室,幫忙削水果,簡男竟突然撲上前強吻小娟,硬拉小娟的手替自己打手槍直到射精,兩天後,簡男又在另一間辦公室,將小娟強壓在沙發上,襲胸後強脫衣物,再以手指性侵小娟,最後還射精在小娟陰道口。

當天小娟陰道口疼痛流血,趕緊到婦產科看診,後來又向姐姐抱怨,說不想去上班了,將事情全盤托出,姐姐才帶著小娟去報警;簡男坦承有伸出狼爪,但強調沒有插入「碰陰道口兩下就射了」。

法官考量雙方以40萬元達成和解,且小娟願意原諒簡男,依強制猥褻、強制性侵等罪,判簡男兩年徒刑,緩刑5年,期間付保護管束,並須提供180小時義務勞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