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拉手煞車釀2死 車上男狂打女巴掌

這場「拉手煞車」車禍造成2死7傷。 (資料肇,記者王涵平攝)

這場「拉手煞車」車禍造成2死7傷。 (資料肇,記者王涵平攝)

2015/12/31 0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山高麻豆段前天發生「拉手煞車」害1死8傷重大車禍,42歲女子許淑蓮昨晚不治,再添1死;43歲女駕駛賴宥霖訊後痛哭失聲,向死者家屬道歉,檢方諭知賴女和追撞計程車的貨櫃車司機彭瑞明各10萬元交保。有媒體報導,當天拉起手煞車的,並非原先被懷疑的賴女,而是和她在車上發生爭吵的29歲小男友陳弘傑,當時陳男在車上狂打賴女巴掌,拉起手煞車才肇禍。

《蘋果日報》報導,賴宥霖和陳弘傑半年前開始交往,前天開車到台南麻豆出遊,不料在車上時,因賴女懷疑陳男拿她的錢去買毒,且交了小三,陳男在爭吵中猛打賴女巴掌,上了麻豆交流道仍未罷手,當時車輛時速約90公里,陳男突然打空檔拉起手煞車,導致開車的賴女急煞停在外線道,賴女再度啟動時忘了排檔,轎車引擎空轉,隨後就發生追撞。

報導指出,警方透露,僅國中學歷的陳男當油漆工,收入不穩且脾氣差,曾吸安被逮,他昨天供稱,是一時失去理智拉手剎車,只想嚇嚇女友,不知會那麼嚴重。他昨天還叫另名女子到醫院陪他,互動親密。反觀單親媽媽的賴女,應訊時不斷啜泣,而且透露害怕失去男友。也讓警員直說「愛到卡慘死」!

女駕駛賴宥霖(右遮臉者)昨接受訊問時掩面痛哭。(記者王俊忠攝)

女駕駛賴宥霖(右遮臉者)昨接受訊問時掩面痛哭。(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