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跨年 毒蟲囤貨被逮

警方在張男轎車旁拾獲張男棄置的安毒共38多公克。(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在張男轎車旁拾獲張男棄置的安毒共38多公克。(記者王捷翻攝)

2015/12/30 06:2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中西區的無國界PUB毒趴警方才抓了320名嫌犯,沒想到還是有人不怕死,在風頭上又到該PUB買毒。31歲的張姓男子,是安南區的毒品治安人口,毒品前科累累,他今日凌晨疑似在自家門口毒品交易時,被警方逮捕,自稱從毒趴被警方攻破後才到該PUB向藥頭買了30多公克安毒及百公克K毒囤貨,因為擔心跨年有錢買不到毒吸。

警方指出,張男在安南區不時會兜售毒品,是毒品下游的零售商,在安南區犯下多案,是轄內的治安人口,警方已經注意他許久,由於他得知警方沒有搜索票不能進入屋內,因此習慣趁著家人睡著時,疑似在家中交易毒品,因此只要看到凌晨在張男家附近出沒的人都不太單純。

但張男今日凌晨1時許一時大意,改在轎車上與翁男交貨,市警三分局海南派出所警員與所長莊世雄見狀立即驅車上前,不過張男嗅到危險的氣氛,立即熄火下車,佯裝綁鞋帶,伺機將毒品棄置家門口的花盆隙縫。

不過這一切舉動都被莊世雄看在眼裡,將兩人壓制後立即就找到毒品,張男見藏毒破功坦承毒品是他與翁共同持有,因此張、翁兩人都被帶回派出所偵訊。

張男到警所後否認販毒,他向警方供稱,100多公克的K毒及30多公克的安毒都是自己與翁男要吸食,他自稱毒品是在無國界PUB與一名藥頭購買,因為毒趴才剛結束認為短期內警方不會再去臨檢,所以才在風頭上買藥,以免跨年時毒品市場大,到時買不到毒品吸食。訊後警方將兩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張男遠遠見到警方就下車佯裝綁鞋帶,隨即將毒品棄置在花盆隙縫中。(記者王捷攝)

張男遠遠見到警方就下車佯裝綁鞋帶,隨即將毒品棄置在花盆隙縫中。(記者王捷攝)

由於張男凌晨疑似在車上交易毒品,己方見車子停在張男家門口就覺得可疑。(記者王捷攝)

由於張男凌晨疑似在車上交易毒品,己方見車子停在張男家門口就覺得可疑。(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