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吸毒 老婆翻桌怒飆:「俗辣」別回家

范男被帶至警局後被妻子飆罵。(記者吳柏岳翻攝)

范男被帶至警局後被妻子飆罵。(記者吳柏岳翻攝)

2015/12/22 18:20

[記者吳柏岳/台北報導]台北市警局保大二中隊深夜在大安區辛亥路執行臨檢勤務,發現駕駛小貨車的30歲范姓男子形跡可疑,果然在香菸盒中發現安非他命吸食器,范男被帶到警局偵訊時,范妻到場一度情緒失控,不斷飆罵范男「俗辣」、「廢物」等字眼,甚至出腳怒踹並撂下狠話「最好不要回來」。

原本范男被帶至警局時,還抱怨為何要聯絡妻子來警局,警方跟他說「紙包不住火」,范男此時情緒明顯低落,果然范妻一到場,便大罵「廢物!」隨即上前怒踹范男,警方見范妻情緒失控,上前勸說制止,緩和她情緒。

范妻大聲咆哮指責「你真行嘛!怎麼不搞大一點!只有吸食器,你是俗辣喔?」范妻情緒很激動,甚至拜託范男「放了我行不行!」要求現場簽字離婚。

警方怕發生意外,不停安撫范妻,最後范妻臨走前還向其嗆聲:「最好你不要給我回來喔!」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范男所持有的安非他命吸食器。(記者吳柏岳翻攝)

警方查獲范男所持有的安非他命吸食器。(記者吳柏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