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慣竊闖入偷東西 被逮時謊稱是屋主女朋友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嫌躡手躡腳進入屋內。(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嫌躡手躡腳進入屋內。(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5/12/21 12:4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45歲曾姓女慣竊日前潛入某民宅行竊楊姓屋主整理好的金屬回收物,價值約2500元,屋主正好返家,女賊趕緊躲藏在二樓廁所,警方獲報逮獲女賊,她竟謊稱與屋主男女朋友,當場被屋主拆穿謊言,她才坦承沒錢吃飯,偷東西變賣換錢買東西吃。

高市三民二分局陽明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家中遭小偷,警方趕往現場,楊姓被害人稱他返家時發現放在客廳的一桶金屬廢棄回收物不見了,包括銅製品3公斤,價值500元;銅線1.6公斤,價值2000元。

警方與楊男上二樓查看有無其他物品遭竊,卻發現曾女(有竊盜、毒品前科)躲在二樓廁所,警方詢問曾女為何在這裡?沒想到曾女卻謊稱與屋主是男女朋友,要來找屋主,且屋主媽媽也知道她進入屋內。

屋主當場戳破謊言,表示不認識曾女,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她是趁著屋主媽媽不注意時,躡手躡腳進入屋內,並不是曾女所說的經屋主媽媽同意進入。

警方未在曾女身上找到贓物,擴大搜索周遭巷弄,果然在後門防火巷內找到失竊的物品,曾女才坦承沒錢吃飯,想拿一些物品去變賣換錢買東西吃,據了解,曾嫌才剛出獄不久,卻又重蹈覆轍,還試圖要說謊脫罪,令承辦員警直搖頭,全案訊後以竊盜罪送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