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求復合不成 竟火燒前女友住處

田姓男子求前女友復合不成,竟在其住處門前燃燒雜物,欲逼對方出面,完全不顧他人安危。(記者佟振國攝)

田姓男子求前女友復合不成,竟在其住處門前燃燒雜物,欲逼對方出面,完全不顧他人安危。(記者佟振國攝)

2015/12/20 20:37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又見恐怖情人!南投縣埔里鎮19歲田姓男子,為求與前女友復合不成,今天清晨5時許跑到對方住處外大吵大鬧,更在門前燃燒雜物,甚至要引燃戶外的瓦斯桶,硬逼對方出面,民眾發現狀況危急趕緊報警,田男見警方、消防隊趕到才逃之夭夭,警方已依公共危險、恐嚇等罪嫌展開追緝。

警方調查,田姓男子與前女友已經分手,但仍希望能夠重修舊好,今天清晨跑到前女友位於育英街175巷內住處,要求復合不成,就在外面大吵大鬧,見對方不開門,竟然將戶外的雜物搬到門前以打火機點燃,欲以雜物燃燒的濃煙逼前女友出面,隨後還想燒放在戶外的瓦斯桶。

附近居民驚覺狀況不妙趕緊報案,埔里分局、埔里消防分隊獲報都趕赴現場,田男見警消到場,逃之夭夭,引燃雜物的火勢則由住戶自行撲滅。

附近居民上午談論到清晨的狀況還是心有餘悸,由於育英街巷道狹窄,消防車輛根本無法順利進入,田男卻不顧人命安全任意縱火,甚至想引燃瓦斯,若釀成大火,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警方表示,根據被害人及附近居民指證,田男行為已觸犯公共危險、恐嚇等罪嫌,將依法究辦。

田姓男子還揚言引燃置於戶外的瓦斯桶,讓附近住戶飽受驚嚇。(記者佟振國攝)

田姓男子還揚言引燃置於戶外的瓦斯桶,讓附近住戶飽受驚嚇。(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