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樹德科大、高師大空中攜手耶誕點燈

Cosplay研究社卯足全力勁歌熱舞,炒熱耶誕點燈氣氛。(記者蘇福男攝)

Cosplay研究社卯足全力勁歌熱舞,炒熱耶誕點燈氣氛。(記者蘇福男攝)

2015/12/16 17:08

〔記者蘇福男/燕巢報導〕耶誕節將屆,高雄學園燕巢大學城首站樹德科技大學、終點站高雄師範大學,空中攜手耶誕點燈,揭開繽紛、溫馨的平安佳節。

耶誕點燈音樂晚會兩校聖火傳愛分享構想,來自於兩校圖書館長,希望同位在燕巢大學城頭、尾兩端的兩校師生,藉由活動交流互動,順便炒熱燕巢火熱熱的書卷味。

耶誕點燈15日晚上熱鬧登場,樹德科大校長朱元祥與高師大校長吳連賞,透過視訊連線轉播點燈祝福,隨後高師大圖書館長余遠澤在重型機車隊的前導下,將聖火傳遞到朱元祥手中,象徵燕巢大學城接頭接尾的兩校,既是起點、也是終點,共享愛與榮耀。

表演節目輪番上陣尬擂台,樹德科大甫成立的Cosplay研究社,卯足全力勁歌熱舞,high翻前來參與薑餅屋DIY的橫山國小學童;爵士鋼琴社、吉他公社演唱、彈奏醉人的音樂;電腦與通訊系設計的空拍機,也升空盤旋拍攝耀眼的煙火,捕捉耶誕氣氛瀰漫的燕巢大學城夜景。

樹德科大、高師大空中攜手耶誕點燈,揭開繽紛、溫馨的耶誕佳節。(記者蘇福男攝)

樹德科大、高師大空中攜手耶誕點燈,揭開繽紛、溫馨的耶誕佳節。(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