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朋友出氣 反被朋友刺死

2015/12/15 17:5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發生在今年10月23日,埤頭鄉綁鐵工人梁亦誠命案,許姓主嫌被家人趕出家門,死者梁亦誠為他出氣,準備找許的家人算帳,許嫌不希望把事情鬧大,與梁大打出手,酒後失控拿刀刺死梁某,該案今天偵查終結,許嫌被依殺人罪提起公訴。

起訴書指出,綽號「紅龍」的許嫌(39歲)與死者梁亦誠均為建築工人,兩人交情不錯,今年10月中旬許經常向梁提及跟家人相處不睦。23日晚間許被家人掃地出門,無處可去,梁為許打抱不平,當晚2人找來吳姓友人一起喝悶酒。

起訴書說,席間梁、吳提議由他們出面教訓許的家人,但許推稱家人今天不在,原本梁、吳兩人就要離去,但後來又折返,在埤頭公所見到許獨行,雙方發生爭執,大打出手,許1人對2人,他從背包抽出長刀,滿身酒意的他,拿刀往梁、吳的身體猛刺後逃逸,梁因失血過多身亡,吳身受重傷,被友人載到北斗鎮卓醫院急救撿回一命。

承辦此案的檢察官表示,許嫌僅因細故即與對方大打出手,持尖刀殺人,造成被害人家屬鉅大傷痛,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