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手趕交付贓款給上手 路上遭盤查差點哭出來

警方在劉男身上及車內查獲10萬元贓款及75張中國銀聯偽卡。(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劉男身上及車內查獲10萬元贓款及75張中國銀聯偽卡。(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2/11 12:1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劉姓男子擔任詐騙集團的車手負責提領贓款,領到贓款後準備趨車到指定地點交付並領取佣金,途中見巡邏警網一時心虛車速忽快忽慢,反而引起警方起疑攔查,當場被查獲10萬元贓款及75張中國銀聯偽卡,劉男見「心血」化為烏有,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當晚巡邏行經西屯區漢口路時,發現一部自小客車速忽快忽慢,行跡可疑,員警直覺有異趨前攔查時,25歲的劉姓駕駛不僅神色慌張、言詞閃爍更不自覺閃躲企圖逃離,此舉更引起警方起疑。

警方進一步檢視劉男隨身攜帶物品,只見劉男打開黑色皮包時,內有10萬元現金,員警直覺不單純詢問,但劉男卻支吾無法交代款項來源,眼尖員警隨即又在駕駛座腳踏板下發現一只公事包,發現內有帳冊、手機及75張中國銀聯偽卡。

劉男此時見無法逃避,坦認受僱綽號「黑哥」男子,在詐騙集團中擔任負責提領贓款的車手職務,平日都是以電話接受上游指揮,每提領一筆贓款可以抽百分之一的佣金做酬勞,當晚就是為了將贓款拿到指定地點交付並領取佣金,未料遇到巡邏警網以為被盯上,一時心虛車速才會忽快忽慢。

只是劉男見「心血」化為烏有,眼淚差點奪眶而出,警方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並繼續追查上游詐騙集團。

被盤查的劉男見「心血」化為烏有,差點哭出來。(記者許國楨翻攝)

被盤查的劉男見「心血」化為烏有,差點哭出來。(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