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除役警車拍賣 明開放民眾賞車

新北市警局標售135部除役機車。(記者余衡翻攝)

新北市警局標售135部除役機車。(記者余衡翻攝)

2015/12/07 14:35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把握機會撿便宜!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近年為活化資產,將性能良好的除役警用汽、機車便宜拍賣,繼6月拍賣廣受好評,本月再度將135部警用機車、16部警用轎車委託台北市動產質借處進行標售,拍賣資訊上網後已湧入詢問電話,預料又將引發一波搶購熱潮。

新北市警局表示,除役車輛若當廢鐵論斤稱兩賤賣,不符愛惜物力原則,因此盼透過重新領牌活化資產,除了讓民眾能用低價購得中古車外,也可藉此增加市庫收入。這次標售的機車約使用5~6年,汽車使用約8~15年,所有車輛每年固定編列預算保養,無論在車況及外觀上都屬物美價廉。

本次標售車輛將於明天(8日)下午1點30分至4點,於新北市海山拖吊保管場(板橋區文化路2段654之10號)開放賞車,後天(9日)早上進行標售,有意購買的民眾敬請把握良機。

新北市警局標售16部除役汽車。(記者余衡翻攝)

新北市警局標售16部除役汽車。(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