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姐當我老婆好嗎?」怪叔叔街頭隨機強抱美眉 判刑10月

吳男見到小美在板橋大仁街等公車,上前搭訕。(圖擷取自Google Map)

吳男見到小美在板橋大仁街等公車,上前搭訕。(圖擷取自Google Map)

2015/12/04 18:25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新北市54歲男子吳進福,於今年7月間早上,在板橋隨機搭訕女子,調戲問小美(化名):「小姐妳當我老婆好嗎?」小美因聽不清楚趨前傾聽,卻被吳男兩度強行擁抱,撫摸背部與臀部,強親臉頰,小美嚇傻,路人發現她失神上前安撫報警處理。新北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刑10月。

判決書指出,今年7月31日上午7點50分,吳男見到小美在板橋大仁街等公車,上前搭訕,但小美聽不清楚,上前傾聽,吳竟抓住小美右手腕及上臂,小美不斷掙扎,吳男放手,但又折返強行擁抱,撫摸背部與臀部。

由於小美不斷反抗,吳男才鬆手,但他竟又藉故要請小美抽菸,趨前擁抱,偷摸臀與背部,小美嚇傻,失魂落魄走在路上,被路人發現安撫,報警處理。

法院審理時,吳男竟辯稱,他這是追小姐的招數,當時只說:「小姐拜託妳當我老婆好不好?我看妳不說話就是好」,因小姐點頭,答應當老婆,才敢擁抱。

由於吳男惡行全被監視器拍下,且有路人指證,合議庭斥責吳男隨機對路上不特定女子猥褻,對社會治安秩序破壞程度非輕,犯後又否認犯行,態度不佳,且曾有妨害性自主前科,判刑10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