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藥頭拿鑰匙露餡 警起出毒品壓模器

警方趁陳嫌走回停車場取車時逮捕,當場查獲重120多公克的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趁陳嫌走回停車場取車時逮捕,當場查獲重120多公克的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2/02 15:3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陳姓藥頭通緝逃亡期間持續販毒,將海洛因摻葡萄糖壓縮成賣相好的塊狀提高價格,心思細膩的他還在同棟大樓租了二間套房規避查緝,警方趁陳嫌外出跟監逮捕起出毒品隨即帶同至大樓搜索,期間陳嫌還竊喜沒被查到「工作室」,未料手中鑰匙串讓另間套房曝光,當場起出毒品壓模器等證物,他頓時臉色慘白哀嘆:這下代誌大條了。

台中市刑大隊偵一隊日前查緝一起毒品案,得知60歲的陳嫌因涉及槍砲及毒品案分遭台中、南投地檢署通緝,但逃亡期間仍持續販毒,選在沙鹿區靜宜大學附近一處公寓大樓,刻意在5樓及6樓各租一間套房做為「工作室」及住處,藉此混淆視聽避免同時間遭查緝。

警方經連日跟監鎖定陳嫌行蹤,前天掌握情資發現陳男在南屯區一處黃昏市場現身立即派員監控,趁他走回停車場取車時逮捕,當場在背包內查獲重120多公克的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他坦承持有吸食但否認販賣。

陳嫌自恃狡兔三窟,為取信警方同意帶同至其6樓租住處搜索,但屋內除簡單傢俱外並無陳嫌衣物,正懷疑另有其它租處時,眼尖的員警看到陳嫌手中鑰匙串還有一支標示E5的鑰匙,靈機一動詢問陳嫌「E5(5樓5號房)也是你住的嘛,一起下去看看」。

陳嫌一聽臉色慘白,只得硬著頭皮帶同警方到5樓搜索,當場在抽屜內起出毒品壓模器、研磨機、磅秤、分裝袋、葡萄糖、藥鏟、行動電話等物品。

陳嫌警訊中供稱,因為毒品壓成塊狀後的賣相好,價錢高,才會將購得海洛因摻入葡萄糖,進一步加工壓縮成塊狀,原以為切割工作室與租住處可以規避查緝,未料因房鑰露餡,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並繼續追查毒品來源及流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隨後在陳嫌5樓租住處查獲毒品壓模器等證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隨後在陳嫌5樓租住處查獲毒品壓模器等證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