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兵哥帶女進軍港看海遭汰除 網友譏:那勞乃成?

左營軍港。(資料照,黃志源攝)

左營軍港。(資料照,黃志源攝)

2015/11/30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軍出包事件頻傳,一名邱姓下士私下帶女友潛入軍港,利用晚間留守營區時,盜用空白識別證並且動過手腳成功騙過衛兵潛入。假的識別證遺失後被民眾撿到繳回才東窗事發,軍方將邱汰除,還與女友一併被檢方起訴,網友反譏:「那勞乃成呢?」

根據《聯合報》報導,去年一月邱利用晚間留守營區時,趁行政辦公室無人,偷走空白識別證,打算帶遭逢家變而心情不佳的林女到左營軍港「看海散心」。邱先以「請假需要關防」為由,向營區人事官借用關防盜蓋在識別證上,再把女友的照片貼在識別證上,偽造林女的級職、單位、編號,之後開車載女友入營,營區衛兵也誤認林女也是士兵而放行。

林女遺失假識別證後被民眾拾獲,轉交至海軍陸戰隊指揮部,經軍方查核,發現識別證編號與另名士兵重複,全案才因此曝光。事後軍方汰除了邱姓下士,全案移送檢方偵辦,被檢方依竊盜、偽造文書罪嫌明確起訴。

對此案例,《蘋果日報》該則新聞留言區的網友紛紛表示,「那勞乃成是怎麼說?帶一群人還不只一次,還將頭盔拿去辦趴踢,軍方的做法實在封閉,難怪令人詬病。」、「比勞乃成用心 連證件都用好 ,勞乃成直接光明正大帶進去......」、「有關係就沒關係,沒關係你就有關係了!」、「玩阿帕契沒事,看海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