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山安平站9歲了 感恩茶會招待長輩吃熱粥

華山基金會安平站招待長輩們吃熱粥。(記者蔡文居攝)

華山基金會安平站招待長輩們吃熱粥。(記者蔡文居攝)

2015/11/26 12:0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華山基金會安平站9歲了,今天在安平東興洋行舉辦理建站9年感恩茶會,招待目前受華山服務約50位的長輩吃熱粥,現場並提供義診、義剪服務。

這項感恩茶會,包括米蘭時尚髮型、佳醫診所、佳愛藥局、熊老大布丁等企業一同共襄盛舉。茶會提供精緻茶點、手工布丁、芋頭粥、義診、義剪等服務,並邀請私立秀光幼兒園的小朋友表演熱鬧舞蹈揭開序幕。現場華山志工帶領著小朋友與長輩一同將鳳凰木的種子彩繪成五彩魚的模樣,象徵祝福在場長輩「年年有餘」。

華山基金會表示,該會為三失(失智、失能、失依)長輩,提供免費到宅訪視、陪同就醫、護甲、原床泡澡等服務。台南地區已成立32個愛心天使站,為2000位弱勢長輩提供年節關懷、陪同就醫、原床泡澡等服務,期以「在地人服務在地人」精神,建立社區互助自助模式,一同打造長輩第二個家。邀請民眾支持常年服務經費或加入到宅義工行列,讓長輩們晚年不孤單,愛心專線:06-2998015李站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