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升機墜落兩死 榮服處贈金駕駛家屬

台中榮民服務處人員到陳秀明的家致贈慰問金,由陳的岳母代表接受。(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榮民服務處人員到陳秀明的家致贈慰問金,由陳的岳母代表接受。(記者李忠憲攝)

2015/11/22 15:4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凌天航空一架直昇機今天上午清洗電塔時失事墜毀造成兩死,退輔會台中榮民服務處人員下午近3點左右,前往駕駛陳秀明位於台中市豐原區住處致贈慰問金。陳的母親、老婆及一名女兒在中午12點多聞訊後,已搭車北上,由岳母出面代表接受。

榮服處人員接著給予陳的岳母擁抱,盼家屬能節哀。陳的岳母語帶哽咽表示,他還有個身障的女兒,叫她們以後要怎麼辦。隨後,她帶著榮服處人員進入位於社區內的家中。

據了解,陳秀明是陸軍少校退伍,曾擔任過飛行官。他與母親、老婆及兩名年約20初的女兒同住在豐原10多年,岳母則住在附近。大女兒為身障者,小女兒正在念大學。

獲知噩耗後,陳妻與陳母及小女兒趕赴台北,岳母則到家裡幫忙照顧小女兒。

凌天航空駕駛陳秀明家屬聞訊,已趕往北部了解狀況,圖為陳居住的社區外觀。(記者李忠憲攝)

凌天航空駕駛陳秀明家屬聞訊,已趕往北部了解狀況,圖為陳居住的社區外觀。(記者李忠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