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一打十與警察釘孤枝 「火雞哥」持雙鋸搶劫被羈押

傅嫌持雙鋸搶早餐店。(記者洪臣宏翻攝)

傅嫌持雙鋸搶早餐店。(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5/11/20 15:32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我可以打10個(警察)!」傅姓男子持雙鋸搶劫早餐店,被抓到派出所後伏地挺身想證明身強力壯,不斷提起月前數起與警察對峙被媒體報導案件,喋喋不休被員警私下封為「火雞哥」,這次終於進去吃牢飯。

高雄一名44歲傅姓男子日前清晨趁天色微亮,雙手持鋸子衝進前鎮區一家他熟識的早餐店,對著老闆娘說:「如果不給錢,我就給妳好看。」被害人怕遭遇不測,交付1500元。

1名男客見狀躲到一旁報警,前鎮警分局復興路派出所員警趕抵時,傅嫌已經逃之夭夭,不過根據被害人指證,馬上衝到傅嫌文林街住處緝捕,傅一度持雙鋸想頑抗,看到優勢警力才放棄。

傅嫌到了派出所大聲談論自己的「戰績」,並做起伏地挺身,自稱身體很強壯,對著員警說,「你們,我可以打10個!」讓員警哭笑不得。

原來傅嫌2個多月前曾駕車在高市區逆向行駛,與苓雅警方發生追逐,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月前又被高市中山派出所卓姓巡佐搜到毒品,他嗆聲「釘孤支」並與卓員扭打,妨礙公務罪加一等,這兩起案件均上了媒體版面,傅嫌對此洋洋得意。

他在搶劫早餐店前一天,又因發生車禍與對方齟齬,他竟開車衝撞被害人,被一心路派出所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這次雖檢方認定他是「恐嚇取財」,但也因他連連闖禍裁定羈押。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