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寶毒販 遭逮哭喊媽

今年29歲的洪姓販毒集團主嫌,遭逮後竟然不斷哭喊「媽!陪我去做筆錄啦!」。(記者邱芷柔翻攝)

今年29歲的洪姓販毒集團主嫌,遭逮後竟然不斷哭喊「媽!陪我去做筆錄啦!」。(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5/11/18 12:46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內埔分局破獲「媽寶」販毒集團,29歲的洪姓主嫌,凌晨在住家遭警方攻堅,沒想到洪嫌遭逮後竟然不斷哭喊「媽!陪我去做筆錄啦!」,「媽寶」行徑讓洪母也無奈搖頭,希望警方依法將兒子送辦。

綽號「牙刷」的洪姓主嫌,在內埔、瑪家一帶販毒,昨天警方找上門時,洪母不相信自己的兒子竟然吸食毒品與販毒,於是開門帶著警方進到兒子房間,警方當場在洪嫌房內搜出毒品,洪嫌驚嚇之餘竟向媽媽求救,不斷哭喊「媽!你可不可以陪我,陪我去警局做筆錄。」洪母則滿臉愁容,難過回應「我去做什麼,自己做的事要自己負責啦!」

警方指出,今年8月間接獲線報,指稱以綽號「牙刷」為首的販毒集團,將「毒」手伸進原鄉部落,在內埔、瑪家一帶販售毒品,且「牙刷」常向毒蟲炫耀其所販售的安非他命、K他命品質相當高,且數量充足應有盡有,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報請屏東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共帶回洪姓主嫌等9人。

警方也表示,洪嫌可能因為父母溺愛,第一時間遭逮後竟哭喊希望媽媽陪著到分局作筆錄,警方今天除了在訊後將該販毒集團成員依違反毒品防治條例送辦,也持續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