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家具買賣糾紛起衝突 男子胸口被刺送醫

疑家俱買賣糾紛起衝突,蘇姓男子(右一)胸口被刺送醫。(記者黃良傑翻攝)

疑家俱買賣糾紛起衝突,蘇姓男子(右一)胸口被刺送醫。(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11/17 13:1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蘇姓男子疑因家具買賣糾紛,今晨與綽號「阿明」等人調解不成,遭砍成傷送醫,搶救後已無大礙,新興警方鎖定綽號「阿明」男子追緝中。

中正三所長陳仁正今指出,蘇男(40歲)身中3刀,2刀刺中左胸、背部1刀,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

據現場目擊者姜姓男子表示,涉嫌行兇的男子綽號「阿明」,蘇因案入監後,在獄中認識的朋友,8月出獄後互相往來,最近卻因家俱買賣糾紛鬧不合。

今晨5點20分許,被害人到忠孝路訪友,阿明得知後搭黑色轎車率眾前往,一群人故意先在門外叫囂,待蘇男開門理論時,阿明涉嫌持刀衝入將蘇砍傷,姜男也遭波及,左手被刀劃傷。

警方調查,「阿明」仲介交蘇男一批木質家具,因蘇以家具有白蟻為由,自行將家具處理,疑因此發生糾紛,警方加速偵辦,追緝兇嫌蘇男到案。

相關影音(警方提供)

警方鑑識人員到現場採證。(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鑑識人員到現場採證。(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