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欺犯假扮記者、主任 跟議長、議員裝熟PO臉書

林嫌臉書上,PO上他與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等民代的合影。(記者吳仁捷翻攝)

林嫌臉書上,PO上他與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等民代的合影。(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5/11/13 14:3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檢警調查,23歲的林姓詐欺犯假伴新北市議員邱烽堯服務處主任、某電視台記者名義,在外以帶隊參加CLB籃球比賽聯盟為由,要求茱麗亞傳播公司墊付參賽開支,但多次催討,都未能取得款項,傳播公司莊姓業者察覺有異,發現林嫌也假借該公司專案經理名義,在外行騙;檢警今查獲林嫌時,發現他臉書上,也PO上與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多名新北市議員用餐後的合影,還在臉書上要好友支持他的好友,某位立委參選人,以假記者身分遊走新北市政商界。

檢警調查,林嫌找來中和知名籃球學園高中球隊,冠名參加CLB籃球比賽聯盟,他以領隊自居,再假冒邱烽堯主任,要茱麗亞傳播公司墊付20多萬活動經費,並向前職籃球星黃寶賜的貿易公司訂製球衣,當這支球隊於10月初奪冠後,林嫌還大方地以領隊身分合影,不知當時邱烽堯等被害人已搓破他的犯行。

林嫌擔任茱麗亞隊領隊(南山高中班底),他PO出他與球隊合影。(記者吳仁捷翻攝)

林嫌擔任茱麗亞隊領隊(南山高中班底),他PO出他與球隊合影。(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