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競選手劈腿女粉絲 遭網友撻伐

電競選手薛弘偉在網路上公開道歉(圖片擷取自薛弘偉道歉影片)

電競選手薛弘偉在網路上公開道歉(圖片擷取自薛弘偉道歉影片)

2015/11/08 1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才分享自己的朋友打電玩《英雄聯盟》遇到天王周杰倫的職業電競選手,被粉絲暱稱為「丁特」(Dinter)的職業電競選手薛弘偉爆出劈腿醜聞,已有女友卻搞大女粉絲的肚子,日前已公開道歉。

電競選手薛弘偉被網友爆料指出,已有女友的他卻多次用通訊軟體《LINE》約女粉絲出去,理由都是「感情不順遂」,兩人甚至進一步發生性行為。女粉絲懷孕後,薛沒有要負責的意思,女粉絲無奈之下決定服藥流產,期間薛仍然在網路上正常的開實況轉播賺錢,之後女方發現藥流失敗,需前往醫院進行手術流產時,薛也拒絕陪同。

事情在網路上爆發後引起網一陣撻伐,薛選擇在實況台開台向粉絲道歉,道歉過程也被網友側錄後並PO上網路。網友表示「發生這種事還能嘻皮笑臉的開台,越想越噁心。」、「好弱的道歉,學學馬英九好嗎。」、「收讚退訂囉!」、「滾出電競圈!」

網友爆料文(圖片翻攝自PTT)

網友爆料文(圖片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