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臟跳太快 菜鳥車手認栽

盧姓菜鳥車手第一天上工還沒領到贓款就被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盧姓菜鳥車手第一天上工還沒領到贓款就被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1/06 15:2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還在念夜校的盧姓年輕人課餘打工,沒想到竟是受僱詐騙集團當車手,昨天首度上工還沒提領到贓款,就因深夜機車未開大燈引警起疑攔查,結果這名菜鳥車手做賊心虛,心跳劇烈砰砰作響,警方直覺明顯有鬼詢問身上是否攜帶違禁品,菜鳥車手當場交付多張中國銀聯偽卡認栽。

市警二分局育才派出所警員鄭立群、蕭婉容昨凌晨巡邏行經三民路、育才北街口時,發現前方19歲盧男深夜騎乘機車卻未開啟車燈直覺可疑攔查,過程中盧男面露慌張,身體強烈顫抖,員警懷疑盧男為何如此緊張,加上夜深人靜,甚至可以清楚聽到盧男劇烈砰砰作響的心跳聲。

員警以為聽錯伸手往盧男心臟部位碰觸,果真跳動的十分劇烈,明顯是心裡有鬼的反應,直接開門見山詢問:「你身上是否攜帶違禁品?」才第一天當車手的盧男果然做賊心虛,立即坦承身上有多張中國銀聯偽卡並主動交付給員警。

員警當場查扣11張偽造銀聯卡,以及作案聯繫用的手機將他帶回偵辦,並帶返所偵辦,全案依詐欺及偽造文書罪移送偵辦,還在念夜校的盧男供稱,前兩天經友人介紹認識上游,對方告訴他當車手是快速致富的好工禁不起慫恿才加入。

盧男還說,通常都是使用LINE或WE CHAT通訊軟體與上游聯繫,如果偽卡內有錢,便會收到訊息依照指示去提款機領錢,每領4萬元便可抽成600元,但尚未使用偽片提領過現金就被警方查獲﹔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詐欺等罪嫌送辦。

警方查扣11張偽造的中國銀聯卡。(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查扣11張偽造的中國銀聯卡。(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