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山警涉賄 傳收賄警嫌業者給太少 竟自闢財路

新北市警金山分局傳出嚴重的風紀行為!檢調調查,警員黃柏松涉嫌收土方業者的賄款。突起的小山丘全部都是建築廢棄物。(記者吳政峰攝)

新北市警金山分局傳出嚴重的風紀行為!檢調調查,警員黃柏松涉嫌收土方業者的賄款。突起的小山丘全部都是建築廢棄物。(記者吳政峰攝)

2015/11/04 23:05

〔記者吳昇儒、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警金山分局傳出嚴重的風紀行為!檢調調查,其中涉嫌包闢的警員黃柏松除了收取業者的賄款外,還傳出黃員嫌收的錢不夠多,還找來另一名謝姓土方一起倒,每車收取千元規費,今日被基隆地檢署聲請羈押獲准。

檢調發現,林姓業者去年八月利用項繼賢搭上金山派出所管區黃柏松後,開始安心傾倒廢土,但是黃男曾抱怨冒的風險太大,收到的錢不符比例,要求林男加碼;林基於成本考量,無法付額外費用,避而不談。

據指出,黃員一怒之下,居然找來不知情的環保人員前往開單舉發,逼林男出來面對,黃男見廢土生意好做,便要求找自己認識的謝姓業者,將廢土也倒在林男預計填補的土地上,再轉向謝男收取每車千元的費用,另闢財源。

地方人士指出,早就有風聲金山有警察收錢,連台北的業者都知道找誰牽線,而且警方曾送地檢署偵辦,卻查不出來,調查局一查就查到,問題到底在哪?啟人疑竇。

基隆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周啟勇表示,全案偕同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新店站及警局督察室合辦,目前將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偵辦,將視事證及偵查內容傳喚關係人,不排除向上偵辦。

堆放許多建築廢棄物,大約一分地。(記者吳政峰攝)

堆放許多建築廢棄物,大約一分地。(記者吳政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