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TV包廂翻雲覆雨 女控上司挾淫威性侵

圖為西門町商圈(資料照,記者蕭婷方攝)

圖為西門町商圈(資料照,記者蕭婷方攝)

2015/11/03 13:11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陳姓男子日前邀約年輕女下屬小柔(化名)共進午餐,而後2人至MTV看電影續攤,陳男按捺不住性慾,在包廂內拉起小柔上衣撫摸、親吻,小柔則替陳男口交,纏綿約1小時,不料事後小柔卻控告陳男性侵;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包廂非密閉空間,小柔卻未求救,還傳「我都這樣了還不滿意」給陳男,認定並未違反其意願,今將陳男不起訴。

據悉,中年的陳男未婚,是小柔的頂頭上司。今年6月某日中午,陳男邀約小柔至北市西門町共進午餐,2人用餐至下午2時許,再到附近的MTV看電影,陳男拉上門簾不久,壓抑不住內心激動,掀開小柔上衣,輕柔地撫摸小柔胸部,還以舌尖輕舔小柔上半身,而後小柔也替陳男口交,雙方纏綿約1小時後離去。

事後,小柔認為當初之所以與陳男吃飯、看電影,實是迫於無奈,因陳男是她上司,她不敢不從,控告陳男性侵,陳男得知後錯愕不已,傳訊給小柔,表示「大家不要走向一條這麼遺憾的地步」小柔認為陳男在恐嚇她,再加告對方恐嚇。

檢察官傳喚陳男出庭,他承認有在MTV包廂內與小柔翻雲覆雨,但堅稱是兩情相悅,他並未以上司身分脅迫小柔,陳男並拿出小柔事後傳給他的LINE自清,指當天完事後,小柔還曾傳訊提到「我都這樣了還不滿意」。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MTV包廂僅以門簾遮蔽,2人在包廂內約1小時,小柔如果不願意大聲呼救,不致於沒人聽見,且小柔事後還曾傳LINE予陳男,檢察官勘驗對話上下文,認定陳男所為並未違反小柔意願,且陳男也無恐嚇意圖,今依罪證不足將陳男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