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湖「村長頭」涉綁架案 地方:他人緣超好且不缺錢啊

蔡茂典。(記者鄭旭凱翻攝自臉書)

蔡茂典。(記者鄭旭凱翻攝自臉書)

2015/10/28 11:38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涉及香港富商綁架案的四湖鄉溪尾村長蔡茂典,是四湖鄉的「村長頭」,不僅擔任四湖村長聯誼會會長,且連任四屆,地方人士昨天驚訝不已。

四湖鄉長蘇國瓏表示,49歲蔡茂典擔任村長相當認真,有民眾請託都會盡全力幫忙,平時務農,冬天在四湖市區賣薑母鴨,他經濟並不差。

四湖鄉四湖村長吳金城表示,蔡茂典人緣佳且服務好,否則怎會擔任聯誼會會長,平時交遊也還算好,不知為何會涉及綁架案,想不通。

蔡茂典村長辦公室今天拉下鐵門,其子則表示,父親一定是被冤枉的。

蔡茂典村長服務處大門深鎖。(記者鄭旭凱攝)

蔡茂典村長服務處大門深鎖。(記者鄭旭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