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掌摑又開車衝撞學生 老師還造假被控殺人未遂

監視器畫面拍到,老師(右,白衣)伸手打學生兩巴掌。(翻攝畫面)

監視器畫面拍到,老師(右,白衣)伸手打學生兩巴掌。(翻攝畫面)

2015/10/27 17:2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某所國中男學生放學排隊未守規矩,被老師罰站一小時,學生不滿暗譙三字經,老師生氣伸手打學生兩巴掌,導致男學生左臉頰紅腫外傷,家長要求老師道歉說明,但老師卻拿出造假畫面,家長氣得到警局怒告老師傷害與殺人未遂。事後老師表達歉意,校方也已經通報教評會,暫時停止該老師行政職務。

肇因疑學生不滿暗譙三字經

上週四,該所國中放學時間,一名國三生放學未守規定影響秩序,被訓育組長罰站一小時,該學生疑似暗譙髒話後離開,訓育組長事後開車找男學生說明,男學生疑似又罵髒話,訓育組長伸出右手,打了男學生兩巴掌;該生家長提供監視器畫面,一輛白色轎車,停在學生面前,老師下車沒多久,就伸手朝向學生,學生驚恐才跑掉離開。

家長父親生氣表示,事後要求該老師交出行人記錄器畫面,還原事實,但是對方卻拿出與現場不符的影片交差,最後自己挨家挨戶徵詢附近民宅,才看到監視器畫面,發現老師不只伸手打人,還意圖開車衝撞我小孩,週六晚間,去源泉派出所向警方報案,怒告老師傷害與殺人未遂。

訓育組長25日向警方表示,當天確實有伸手,但是只是輕輕打了兩下,事後覺得太衝動有點後悔,至於行車記錄器方面,因為記憶卡滿,已經覆蓋之前畫面,並不是故意拿假畫面。

校方表示,出手打人就是不對,衝突是因為老師與學生的溝通不良導致,該名老師事後也很懊悔。學校先暫停其行政職務,昨天先召開調查會議,並將在本週四召開教評會後進行處理,並將對學生加強輔導。

相關影音

學生被打巴掌後,驚恐地跑開。(翻攝畫面)

學生被打巴掌後,驚恐地跑開。(翻攝畫面)

被打學生,臉部紅腫。(記者陳冠備翻攝)

被打學生,臉部紅腫。(記者陳冠備翻攝)

學生家長氣得去警局報案,對打人老師提告傷害與殺人未遂。(記者陳冠備翻攝)

學生家長氣得去警局報案,對打人老師提告傷害與殺人未遂。(記者陳冠備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