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無牌贓車到媽祖廟門口 員警調監視器逮人

吳姓男子騎贓車到水林鄉順天宮,遭大門口側面監視器錄下。(圖警方提供)

吳姓男子騎贓車到水林鄉順天宮,遭大門口側面監視器錄下。(圖警方提供)

2015/10/26 14:48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吳姓男子騎失竊機車停在媽祖廟前休息,員警巡邏路過攔下盤查,吳男雖辯稱僅坐在機車上休息,但員警調閱廟口監視器,同時搬來辦公室的電腦螢幕輔助,終於讓吳姓男子犯行現形。

蔦松派出所長陳群松、員警黃志青昨天下午巡邏,行經水林鄉蕃薯村媽祖廟順天宮,看到吳姓男子坐在廟門口一部無牌照機車,兩人覺得可疑上前盤查,從機車車身的防竊烙碼,查出這部車子在2週前失竊,吳男否認竊車,聲稱僅坐在車上休息。

由於吳男有竊盜前科,員警立即調閱廟口監視器釐清疑點,沒想到廟方大門口監視設備老舊,竟無法出現畫面,員警再調閱廟口側面畫面,影像卻相當模糊,員警不放棄希望,從派出所辦公室調來電腦螢幕,果真顯示贓車是吳男騎來。

吳嫌才坦承機車是向友人借來,但無法交代友人是誰,警方訊後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蔦松派出所員警從無牌機車的防盜烙碼,查出吳姓男子騎乘贓車。(圖警方提供)

蔦松派出所員警從無牌機車的防盜烙碼,查出吳姓男子騎乘贓車。(圖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