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彩券賊失風 偽裝「破布」躲菜園

林家瑋遭警方逮捕(記者余衡翻攝)

林家瑋遭警方逮捕(記者余衡翻攝)

2015/10/25 12:51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25歲男子林家瑋昨早預謀行竊新北市板橋區彩券行,他擔心觸動彩券行保全系統,用俗稱「肉嚕仔」的撬釘器連破鄰戶兩道門,正打算從陽台翻越時被住戶發現報警,林男在巷弄內拔腿狂奔,最後側身躺在1處菜園旁試圖與背景「融為一體」,最後仍不敵警方法眼遭揪出送辦。

警方調查,平常擔任粗工的林男,因為染毒經常入不敷出,本月中他潛入國慶路1間彩券行內,用撬釘器破壞店內抽屜,偷走價值30萬的彩券及現金,沒多久就花用一空。

昨天早上他鎖定金門街1間彩券行,但他擔心觸動保全系統,於是借道隔壁餐飲店,他用撬釘器破壞鄰戶兩道門,進入廚房先翻找冰箱內食物飽餐一頓後,準備從2樓陽台翻越時遭店家發現大喊「有小偷!」

林男見行竊失風急忙下樓,員警獲報到場,雙方追趕近500公尺後林男突然消失在巷尾,支援警力趕抵協助搜索,不料竟在金門街369巷尾的菜園內揪出渾身泥土的林男,還從林男租來的車上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8袋硬幣及零星彩劵,林男警訊時供稱,他見菜園內經常遭人棄置舊衣及破布,心想躲進去能與菜園「融為一體」,訊後被依竊盜和毒品罪移送法辦。

林男日前以同樣手法行竊另間彩券行(記者余衡翻攝)

林男日前以同樣手法行竊另間彩券行(記者余衡翻攝)

林男使用撬釘器破門行竊(記者余衡翻攝)

林男使用撬釘器破門行竊(記者余衡翻攝)

林男破壞彩券行鄰戶外門(記者余衡翻攝)

林男破壞彩券行鄰戶外門(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