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白目車手!領贓款領到渾然忘我 被抓能怪誰

警方到超商前取締違規停車時,站在超商ATM前的呂男仍渾然不知持續提款。(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到超商前取締違規停車時,站在超商ATM前的呂男仍渾然不知持續提款。(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0/22 16:0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史上最白目車手!呂姓車手持100多張中國銀聯偽卡到超商ATM領贓款,前來取締超商前違規停車的警方下車後,先是開單告發,接著步入超商巡簽,未料這些醒目舉動竟都喚不起呂男警覺,連警方察覺有異站到呂男後方監控時仍渾然不知,最後警方實在受不了盤查,當場人贓俱獲忍不住對呂男說:「你實在太白目了。」

台中市警二分局立人派出所警員林宗德、蘇銘堂當天下午巡邏行經漢口路三段一家便利超商時,見門口有多輛自小客違停影響交通,立即下車取締疏導,開單告發後隨即進入超商巡簽,此時眼尖員警發現,站在ATM前的34歲呂男正持續從包包取出不同卡片領錢

由於此舉不合常理且明顯詭異,員警研判是車手可能性相當高不動聲色監控,未料呂男太專心領錢,渾然未察覺警察已站在身後,此時呂男正提領完一筆贓款將卡片退出時,竟然就是一張偽卡。

員警同時發現呂男未關上的隨身包包內還放著一大疊提款卡,這下確認是車手無誤立即上前拍拍他的肩膀說:「警察在門口開單又站在你身後多時都沒發現,實在太白目了﹔」當場人贓俱獲,查扣高達104張的中國銀聯偽卡及贓款32萬元。

呂男在警訊中供稱,因找不到工作才會參與詐騙集團並擔任車手,偽造銀聯卡都是綽號「野店」的集團成員所交付,雙方利用手機通訊軟體聯絡交付方式及時間,但不知道對方真實身分,當天才到二家超商共領了32萬元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警方隨後在呂男身後監控確認後抓人,當場人贓俱獲。(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隨後在呂男身後監控確認後抓人,當場人贓俱獲。(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查扣高達104張的中國銀聯偽卡及贓款32萬元。(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查扣高達104張的中國銀聯偽卡及贓款32萬元。(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