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元利用 舊碾米廠變身藝文展演空間

關山鎮米國學校內的舊碾米廠,昨天起變身為藝文展演空間。(記者王秀亭攝)

關山鎮米國學校內的舊碾米廠,昨天起變身為藝文展演空間。(記者王秀亭攝)

2015/10/21 15:36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關山鎮農會舊碾米廠變身藝文展演空間!即日起到25日展出近50幅新竹生活美學館獲獎的國畫與西畫,還有關山鎮德高社區的木雕成果展,關山鎮農會米國學校組長彭衍芳表示,舊空間多元利用,可以給人有更多不一樣的感覺。

關山鎮米國學校原本是關山鎮農會碾米工廠,97年遷移至德高里新的觀光碾米園區後,轉型為米國學校,留下來的碾米設備僅作為導覽解說之用,開放民眾參觀了解。

彭衍芳指出,舊碾米廠除相關設備,仍有很大空間可供利用,今年3月間關山地區居民為感謝關山聖十字架療養院外籍修女來台60週年,曾借用碾米廠空間推出照片展,意外獲得好評,事後有許多人向農會接洽展出事宜,便順勢將場所整理好,可供多元利用。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的「璞玉發光~104年藝術行銷活動」,在全國各地巡迴展出,主動接洽關山鎮農會,至25日展出獲獎的國畫和西畫,開放民眾免費欣賞,順道了解關山鎮的農村生活。

關山鎮農會米國學校舊碾米廠成為藝文展演空間。(記者王秀亭攝)

關山鎮農會米國學校舊碾米廠成為藝文展演空間。(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