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賞魚博覽會 方宏棋勇奪紅龍魚總冠軍

方宏棋所養殖的紅龍魚在2015臺灣觀賞魚博覽會「紅龍魚」比賽中拿下總冠軍
(記者張忠義攝)

方宏棋所養殖的紅龍魚在2015臺灣觀賞魚博覽會「紅龍魚」比賽中拿下總冠軍 (記者張忠義攝)

2015/10/19 16:01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水中自有黃金屋,養紅龍魚也可以出頭天。凱悦龍魚會館方宏棋所養殖的紅龍魚,以58公分帝王之姿擊敗參賽者,獲得2015臺灣觀賞魚博覽會「紅龍魚」總冠軍。

「2015台灣觀賞魚博覽會」在高雄展覽館展出,每天都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觀賞,拿下總冠軍的方宏棋這次總共帶了5條龍魚參賽,獲得「紅龍魚」總冠軍,與2個優選及1個佳作獎項。

方宏棋回顧心得,養紅龍當作養小孩細心呵護,除每天1-2餐以活蝦、魚餵食7分飽,良好的水質保持,更重要的是每天時時刻刻還得觀察魚態均襯、流暢、紅體、整體等表現做適當的養殖調整,如此無微不至的照顧,能得總冠軍榮譽,辛苦也值得了。

「2015台灣觀賞魚博覽會」每天都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觀賞,並有養魚業者與大家交換心得(記者張忠義攝)

「2015台灣觀賞魚博覽會」每天都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觀賞,並有養魚業者與大家交換心得(記者張忠義攝)

小朋友一次能看到各式魚類都相當興奮(記者張忠義攝)

小朋友一次能看到各式魚類都相當興奮(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