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中和棄嬰案 媽媽出現了

晚間7時許,彭女焦急地現身派出所,表示「兒子不見了」。(記者姜翔翻攝)

晚間7時許,彭女焦急地現身派出所,表示「兒子不見了」。(記者姜翔翻攝)

2015/10/18 20:45

〔記者姜翔/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一名35歲彭姓女子,今天傍晚5點45分,前往中山路2段巷內的一處以發財車為據點兜售水果的攤商前,將剛出生1個禮拜的男嬰,棄置在發財車上。水果攤老闆陳男返回車旁赫然發現男嬰,嚇得趕緊報警。警方1小時內循線找到彭女,彭女先說是「吃安眠藥昏頭」,才誤將兒子放在發財車上,接著又改口是因為經濟困難無力撫養,詳細原因警方目前正在釐清。

擔任水果攤商陳男向警方表示,今天傍晚他正在中和區中山路2段巷內擺攤,當時因為生意冷清,自己便跑到一旁與鄰居聊天。接近6時許返回發財車旁時,驚覺車上躺著一名襁褓中的嬰兒,旁邊還放有一袋育嬰用品。

警消獲報後,將男嬰送往雙和醫院安置,並藉由遺落在男嬰旁的1袋育嬰用品中,其中1包潔膚霜袋上寫有疑似是生母彭女的全名,警方循線追查。

晚間7時許,彭女獨自步入新北市中和一分局中和派出所,向員警嚷「我小孩不見了」,當時派出所外已有大批媒體守候,彭女突然現身,讓在場人員嚇了一跳。

警方將彭女帶往男嬰安置的雙和醫院,警方表示,若彭女為故意遺棄男嬰,後續依遺棄罪將彭女究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