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登革熱病例數直逼2萬 愛心團體送防蚊液

親自行善會與愛馨慈善會合力捐助,由祥和志工隊分送,關懷獨居老人。(記者吳俊鋒攝)

親自行善會與愛馨慈善會合力捐助,由祥和志工隊分送,關懷獨居老人。(記者吳俊鋒攝)

2015/10/15 11:3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登革熱確診個案直逼2萬例,台南市親自行善會與仁德區愛馨慈善會今天合力捐助生活物資,關懷當地的獨居老人時,也不忘加碼贈送防蚊液,協助弱勢長輩抗疫,安心過重陽節。

目前仁德轄內有100位獨居長輩,祥和志願服務隊會定期訪視、關懷,重陽節將至,親自行善會與愛馨慈善會準備了大批的奶粉、麥片等物資,表達敬老的心意,今天上午在公所捐贈,隨即展開發放行程。

因應登革熱疫情,親善會與愛馨會還加贈防蚊液,送給獨居老人居家使用,也讓負責分發關懷物資的志工們,安心地協助整理環境,清除孳生源。

親自行善會理事長黃建智表示,縣市合併後,祥和志願服務隊雖然缺乏公部門資源挹注,但成員們不捨就此解散,仍堅持運作,定期訪視獨居老人,甚至自掏腰包做公益,令各界感動,因此這次結合其他團體合力捐贈物資,一起關懷弱勢,讓愛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