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輛進出廠區遭攔阻 莽男對空鳴槍洩憤

開槍的林姓男子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攝)

開槍的林姓男子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曾健銘攝)

2015/10/12 21:55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太囂張!41歲林姓綁鐵工人,本月9日清晨5時許與34歲黃男、陳男等2名友人,開車至新北市泰山區南林路某工業區上班,不料在廠區門口遭保全人員攔阻,林男因不滿對方的態度與口氣,竟拿起黃姓友人的改造手槍,打開天窗直接從車內對空開1槍恫嚇,槍口甚至對著保全人員作勢開槍,行徑兇狠,事後他自知難逃法網,今日主動向警方投案,囂張氣焰全消,畏畏縮縮地向警方求饒:「只是一時衝度!」

新莊分局表示,上週五早上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位於泰山區南林路上驚傳槍響,警方經連日追查,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在昨日晚間9時許在淡水區逮捕開贓車的黃男,警方搜索其住處,還意外搜出安非他命、海洛因等毒品,卻未見開槍的林男蹤影,隨即在逮捕車上另名陳男;直到今日上午9時許,在親友的勸說下,林男才主動投案。

偵訊時林男聲稱,自己時常在工業區內「走跳」,保全都認識他,沒想到當天竟遭到新來的保全攔阻,即便他出示身分,對方也不願放行,甚至數度驅趕其座車,讓他心生不滿,一時衝動之下才會持改造手槍對空鳴槍恫嚇對方,絕無傷人之意,且否認槍口對人,警方訊後依槍砲、毒品、竊盜、殺人未遂罪嫌將3人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扣改造手槍、毒品、吸食器等贓物。(記者曾健銘攝)

警方查扣改造手槍、毒品、吸食器等贓物。(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