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開車帶妹賞夜景 興起炫槍被逮

林姓毒蟲前天深夜開車帶妹賞夜景,一時興起炫槍被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林姓毒蟲前天深夜開車帶妹賞夜景,一時興起炫槍被逮。(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0/11 15:1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林姓毒蟲開車搭載剛認識的年輕美眉到大肚山賞夜景,可能是夜色美氣氛佳,他一時興起竟拿出改造手槍炫耀,只是他實在沒有「危機意識」,壓根忘了駕駛座車門沒關,就這樣門戶洞開被巡邏行經警方直擊,上前逮捕還被起出毒品,讓他懊惱的猛敲自己腦袋說:「真的是嗑藥嗑到頭殼壞掉了。」

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中隊長賀雲生、警員蔡江富前天深夜11點多巡邏行經西屯區都會公園時,發現一部臨停的銀色自小客駕駛座車門打開,由於當時天色昏暗且地處偏僻,警方原準備上前勸導駕駛注意自身安全,未料靠近時見一對男女在車內形跡可疑神色慌張,且男方將一把疑似槍械的物品緊急塞入提袋內。

警方當下直覺有異盤查,並請37歲的林姓駕駛及其女伴出示證件受檢,發現林男有多項毒品刑案紀錄且是毒品調驗治安顧慮人口,立即請他打開隨身包包,未料林男因心虛竟趁機想駕車落跑,警方見狀一個箭步衝入駕駛座制止,經過一番拉扯後順利將他制服。

警方當場在包包內起出改造手槍1把、子彈7顆、海洛因毒品2包(0.8公克)、安非他命毒品1包(1.3公克)及吸食器等證物,立即將林男帶回偵辦,他供稱當天原本是載同這名剛認識不久的美眉到都會公園賞夜景,因一時興起才會拿出改造手槍炫耀,沒想到因車門未關竟被警方直擊露餡就逮,實在是蠢到可以﹔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槍砲、毒品等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出改造手槍、子彈及毒品等證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改造手槍、子彈及毒品等證物。(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