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前夕不平安 枋山八旬翁下海捕魚溺水不治

林姓老翁雖被救上岸,但已失去生命跡象。(記者陳彥廷翻攝)

林姓老翁雖被救上岸,但已失去生命跡象。(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5/10/09 14:24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枋山鄉今天清晨驚傳溺水案件,1名年82歲的林姓老翁著潛水衣及輪胎救生圈下海捕魚,但疑捕撈地點離岸過遠水也過深,突如其來的海況導致體力流失,最後不幸淪波臣。

今晨5點54分,海巡署南部地區巡防局第62岸巡大隊加祿堂安檢所守望哨的岸巡人員發現於萬應祠岸際的海面疑有民眾落水,在水中載浮載沉,岸巡人員急趕赴現場救援,同時通報枋山消防分隊。

岸巡人員抵現場,發現溺水民眾距離岸邊約有500公尺,立刻由救生人員攜帶魚雷浮標下水協助救援,也找來附近作業的膠筏配合救援,溺水民眾上岸後因早已失去意識及呼吸,以心肺復甦術搶救,雖然救護車後來抵達並送往枋寮醫院急救,但經搶救後仍不治。

62岸巡大隊指出,近來常見許多當地民眾去輪胎行購買內胎,充氣後充當救生圈,但海面狀況難預測,日前就發生使用輪胎救生圈後還是漂流的案例,,林翁家住枋山,在國慶日前夕下水捕魚,卻不幸淪波臣,轄區內近岸都有民眾會穿著泳圈下海捕魚,如發現民眾於近岸要下水都會前往實施勸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