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車洗到吵架 狠男竟亮刀砍傷3人

黃男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黃捷翻攝)

黃男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黃捷翻攝)

2015/10/08 12:16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鄰居吵架竟亮刀砍人!38歲黃姓男子前晚因洗車問題與44歲彭姓鄰居起爭執,雙方懷恨在心,昨晚又在自家門前狹路相逢,再次吵了起來,黃男竟掏出一把長約25公分的摺疊刀朝彭男及同行的2名友人揮砍,對方也舉拳抵抗,4人統統掛彩,幸送醫後並無大礙。

警方調查,4人皆住在三重區重陽路一段60巷社區內,黃男6日晚間把車停在門前清洗,因路幅狹窄造成他人通行不易,又把社區前騎樓弄得溼答答,引起彭男不滿,上前抱怨「這樣人家是要怎麼過」,雙方因而起爭執,最後鬧得不歡而散。

彭男昨晚聚餐,11時許與友人一同返回住處聊天,在社區門口再次遇到黃男,見他斜眼以對,頓時怒火中燒,上前嗆聲:「你現在是怎樣?」未料黃男竟揮刀相向,雙方大打出手,連勸架的林姓(43歲)、周姓(44歲)都遭波及。

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調解,發現黃男受有瘀、挫傷,彭男等3人頭、肩、頸及手等處有多處刀傷,現場血跡斑斑,立刻通報救護車將4人送醫,並封鎖案發現場調查。

4人出院後陸續至派出所製做筆錄,雙方互控傷害,警方詢後另依殺人未遂罪嫌將黃男移送法辦。

相關影音

警方趕抵現場了解案情。(記者黃捷翻攝)

警方趕抵現場了解案情。(記者黃捷翻攝)

糾紛現場一團混亂,血跡斑斑。(記者黃捷翻攝)

糾紛現場一團混亂,血跡斑斑。(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