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胞胎砸車還嗆聲 目擊者分不清均送辦

警方查獲蔡姓雙胞胎送辦。(記者陳文嬋攝)

警方查獲蔡姓雙胞胎送辦。(記者陳文嬋攝)

2015/10/05 15:01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1對蔡姓雙胞胎與蔡姓車主有嫌隙,雙方相約談判爆口角,雙胞胎竟火大砸車,還向蔡男嗆聲「砸車了」,警方據報查獲2人,雙胞胎長得超像,連目擊者也分不清,警方只好將2人送辦。

警方調查,蔡姓雙胞胎(39歲)是工人,其中蔡弟曾犯下妨害自由案,2人於1個多月前,與蔡姓車主(40歲)有停車糾紛。

不料蔡男日前車子被刮傷,他懷疑是2人所為,雙方相約到他家談判,席間雙胞胎否認刮車,雙方因意見不合,爆發口角衝突,最後不歡而散。

警方指出,沒想到雙胞胎火大,跑到私人停車場,蔡弟隨手撿拾磚塊,怒砸蔡男的轎車,蔡兄一旁吆喝砸車,造成轎車前方的擋風玻璃,當場龜裂與破損。

2人事後到蔡家咆哮,當著蔡男面前嗆聲,「我砸你的車了」,蔡男赫見愛車被砸,當場報警抓人。

警方據報到場查獲2人,地上起獲半塊磚塊,將2人帶所偵辦,找來目擊者指認,因2人長得超像,只知1人砸車、1人在旁吆喝砸車,卻分不清楚身分。

警方表示,蔡弟到案坦承持磚塊砸車,供稱不滿車主誤會胞兄砸車,要求道歉態度很差,一時氣不過,才會撿磚砸車。

警方指出,蔡兄否認砸車與教唆,辯稱是胞弟砸車,他因酒喝多了,記不清楚過程,但他未當場阻止,也未教唆砸車。

警方說,雖然蔡弟坦承砸車,但因目擊者分不清誰砸車,且另1人有教唆問題,警訊後將2人依毀損罪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