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聯少校父親也曾遇墜機 盼兒平安歸來

 S70-C海鷗直升機進行AT-3教練機山區搜救。(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S70-C海鷗直升機進行AT-3教練機山區搜救。(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2015/09/24 15: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希望勁鈞能平安回來」日前空軍官校一架AT-3教練機在飛行訓練時失聯,其中一名少校王勁鈞的父親王瑞興過去也是一名飛官,也曾遇墜機,當時幸運的脫險。昨日全家24小時守在電視機前,盼搜救也能快點傳出好消息。

據《聯合報》報導,老家在屏東鹽埔鄉的王勁鈞,父母親接獲消息的第一時間,就趕往岡山空軍官校等待救援消息。

王勁鈞的伯父表示,飛官退役的王瑞興也經歷過意外,曾任直升機駕駛,那時直升機翻覆,失事墜落農田,家人都期盼王勁鈞這次也能平安歸來,但因王勁鈞這次駕駛的是速度更快的AT-3教練機,失聯位置又在山區,和其父親當年狀況不同,讓人十分憂心。

王勁鈞的叔叔表示,他知道哥哥對於王勁鈞任飛官相當擔心,但他志在飛行,還是讓他去追求夢想。現在全家仍抱著一線希望,等待搜救人員的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