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2國中生相約戲水 1人遭浪捲失聯

大王國中李姓國二生戲水落水,搜救人員陸、海、空大搜救。(記者陳賢義翻攝)

大王國中李姓國二生戲水落水,搜救人員陸、海、空大搜救。(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5/09/23 19:0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大王國中2名同姓李的國二生今天下午相約到太麻里曙光園區海邊戲水,未料其中1人疑未注意浪況被捲落海,另生驚見報案,救難人員陸、海、空大搜救,至今未果,家屬接聞消息趕來,心急如焚聲聲叫喚。

台東縣消防局是在今天傍晚5時22分許獲報,指稱太麻里鄉北里河口有人溺水,報案人轉述現場是學生戲水不慎溺水沉下去,已經看不到人,立即派遣大武消防大隊及太麻里消防分隊出勤搶救,海巡署岸巡81大隊同步增援,警方也動員加入,救護人員趕抵現場不見落海學生蹤影,確認無誤,隨即通報空勤隊支援,展開陸海空大搜尋。

警方表示,2名李姓學生是在放學後相約前往太麻里曙光園區戲水,落海學生疑因太靠近岸際,未注意掀起大浪被捲落海,在海面上載浮載沉數秒鐘,就不見蹤影,另生不及搶救,報案求援。據了解,李生一家均為莫拉克颱風受災戶,住在永久屋,母親乳癌未期,今由李生阿嬤帶往醫院看診,返家不見李生蹤影,竟接獲落海消息,趕赴現場,當場痛哭失聲。

李生落海,搜救人員入夜不放棄。(記者陳翻賢義攝)

李生落海,搜救人員入夜不放棄。(記者陳翻賢義攝)

大王國中李姓國二生戲水落海,空勤直升機沿海岸際搜尋。(記者陳賢義翻攝)

大王國中李姓國二生戲水落海,空勤直升機沿海岸際搜尋。(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