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房東張淑晶官司又輸了 判賠16萬

女房東張淑晶(右)出租房子沒多久,就因為房子是違建被拆除,被房客索賠。(記者方賓照攝)

女房東張淑晶(右)出租房子沒多久,就因為房子是違建被拆除,被房客索賠。(記者方賓照攝)

2015/09/19 21:06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被檢警指控隱瞞不平等條約,詐欺房客的張淑晶,除了被依詐欺罪嫌起訴,新北市政府違章建築拆除大隊也找上她,拆除她在頂樓加蓋違建,因頂加房客只住1個多月,房子就被拆了,提訴要張賠償。新北地院板橋簡易庭日前判張賠償16萬餘元,可上訴。

張女涉嫌詐欺行徑曝光後,拆除大隊也盯上她,將她在中和、新莊等處違建拆除。其中,陳姓房客指出,他向張淑晶承租房屋,租約從今年1月至明年2月止,每月租金21000元。

陳男主張,他從簽約日起預付6個月房屋租金126000元、電視使用費6000元、網路使用費6000元,押金42000元、電卡押金1000元、鑰匙押金300元、磁扣押金400元、沙發套押金4500元,共計186200元。

他從3月1日搬進房屋,只住短短1個月又7天,就被拆除大隊拆除違建,要求張淑晶賠償163200元;由於張淑晶沒有到庭陳述,也未提出書狀抗辯,法官認定陳姓房客主張為真實,判張賠償16萬餘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