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囂張!男子與人糾紛 竟烙父、舅到派出所打人

2015/09/16 13:55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22歲男子黃彥懷去年12月在醫院與劉姓男子發生碰撞,劉男竟生手打了黃男一下,雙方爆發衝突。員警到場時,黃男的母親要求劉男的家屬到場協調,另一方面黃男竟打電話給父親、舅舅及5名友人到派出所聚集,無視員警在場竟動手毆打劉男。警方立刻將打人的民眾壓制在地,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檢察官認為,被告等人均無前科,予以緩起訴處分。

處分書指出,黃彥懷到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就醫時與劉姓男子發生擦撞,發生口角,劉男動手毆打黃男頭部,醫院警衛見狀立刻報警處理。黃母要求處理案件的張姓警員找劉男的母親出面,一起到派出所調解,但黃男卻趁機撥打電話給父親黃志明、舅舅李文峻、友人陳均綸、魏忠孝、陳伯恩、林彥均、許書敏等人到信義派出所。

李文峻及陳均綸進到派出所內,無視員警在場,竟動手毆打劉男頭部、身體,張姓警員立刻將雙方拉開,李文峻、魏忠孝、陳伯恩卻出手將警員推開;派出所長及偵查隊員見狀,立刻向前將妨害公務的李男等人壓制在地,並移送法辦。

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認為8名犯嫌均承認犯行,且深具悔意,予以緩起訴處分,黃彥懷、黃志明、李文峻、陳均綸等四人向公庫支付5萬元;陳伯恩、林彥均、魏忠孝、許書敏等人則須向公庫支付3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