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爭遊戲藏騙局!「外匯青年軍」非法吸金10億

外匯青年軍的官網設計,猶如線上遊戲頁面。(記者謝君臨翻攝官網)

外匯青年軍的官網設計,猶如線上遊戲頁面。(記者謝君臨翻攝官網)

2015/09/16 13:15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戰爭遊戲竟也成詐騙包裝手法!自稱是變型金剛角色「柯博文」的吳姓男子,從去年起,打著「戰爭遊戲,自動化獲利程式」的旗幟,編寫電腦遊戲軟體外掛程式,自創「外匯青年軍」的戰爭遊戲網,吸引大學生、年輕人投資,初估不法獲利約10億元。台北地檢署今指揮台北市調處展開搜索,約談吳男等人到案。

根據網站資訊,「外匯青年軍」自稱是由一群熱愛外匯交易的菁英所組成,將複雜的交易技巧,化為易上手的「遊戲攻略」。吳男並以「新天網戰機」、「拆彈部隊」、「神鬼戰士」、「太極超級戰艦」、「達摩艦隊」等電玩遊戲名稱包裝,透過老鼠會的方式,吸引年輕多金的富家子弟投資,還在網路PO出超跑、重機炫富。

據悉,吳男雖無高學歷,但他卻懂得利用年輕人對「薪水不漲、房價居高不下」的無力感,號召網路青年軍,青年軍旗下從1000美元入門指揮官階,再依投入的金額晉升,吳男旗下擁有10餘個軍團,將金錢投資化為戰爭遊戲搏殺,但投資者幾乎都血本無歸。

「外匯青年軍」利用電玩遊戲包裝外匯投資,吸引年輕人掏錢。(記者謝君臨翻攝臉書)

「外匯青年軍」利用電玩遊戲包裝外匯投資,吸引年輕人掏錢。(記者謝君臨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