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彩獎金29億 威力彩買氣回溫但不夠熱

隨著頭彩金額提高,威力彩買氣也隨之增加。(記者詹士弘攝)

隨著頭彩金額提高,威力彩買氣也隨之增加。(記者詹士弘攝)

2015/09/14 17:16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威力彩連40槓,頭彩獎金累積至29億元,全民瘋彩券熱潮加溫,斗六大發財彩券老闆曾輝雄表示,由於股市大跌,學校註冊,加上颱風過境災損影響,使這波彩券潮熱起不來,直到上週買氣才逐漸回升。

曾開出3次頭獎的大發財彩券行,經常有來自台南、嘉義、台中的外地客慕名前來,想碰碰運氣中大獎,但就算如此,買氣還是不夠熱,只較平日增加5成。

老闆曾輝雄表示,最近包牌、團購人數有增加,最近也曾收到一筆6萬元包牌,但絕大多數還是以800元小額包牌為大宗。

曾輝雄說,民眾為了招福納財,不少民眾帶著狗上門買彩券,希望藉由狗來福,靠這一次就提早退休,也有些民眾自找明牌,由於鬼月剛過,07、01有很多人簽。

大富豪彩券行老闆張茂松也說,民眾的胃口愈養愈大,過去頭彩累積獎金超過10億元,各彩券行都會出現排隊長龍,現在獎金已逼近30億元,也只有週6、日才會見到有人排隊,雖然買氣已較平日增加3倍,但民眾下注還是很節制,大多800元電腦包牌。

威力彩買氣增溫,但還是不見排隊長龍。(記者詹士弘攝)

威力彩買氣增溫,但還是不見排隊長龍。(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