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排「三人行」進香團 妻子、小三都被蒙在鼓裡

從事運輸業的呂姓男子前年間,結識大他2歲的許女,時常趁工作送貨時,順道載許女到處去玩,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從事運輸業的呂姓男子前年間,結識大他2歲的許女,時常趁工作送貨時,順道載許女到處去玩,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09/03 16:2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從事運輸業的呂姓男子在外拈花惹草,還大膽地帶妻小及許姓「小三」一同參加進香團,為安撫兩個女人,他騙妻子指許女是「同事」,回過頭來又對許女說,指妻子是「前妻」,直到呂妻看見他傳給婆婆坦承外遇的簡訊,才怒告兩人通姦,事後呂妻撤回對他的告訴,台北地檢署認為許女也被瞞在鼓裡,所以將兩人不起訴。

前年間,37歲呂男結識大他2歲的許女,時常趁工作送貨時,順道載許女到處去玩,因兩人篤信道教,全台各大廟宇就成為兩人約會的最佳景點,兩人首次發生性關係,就是到彰化鹿港天后宮參拜後發生。

去年初,呂男帶著妻小參加進香團,竟大膽地邀許女同行,並騙許女指同行的妻子是「前妻」,反過頭來再騙妻子,指許女是同事,兩個女人不疑有他,被唬得一愣一愣。

之後呂妻發現,丈夫常以工作為藉口,早出晚歸,女人的第六感告訴她狀況不對勁,直到她看到丈夫在傳給婆婆的簡訊中,坦承在外偷生孩子,瞬間心涼了一截,接續又看到許女傳給丈夫的吵架簡訊,提到「這兩個孩子是我永遠的痛,你不會明白的…」;她這才驚覺,原來許女是小三。

許女應訊時承認與呂男發生性關係,但辯稱不知呂男已婚;呂男出庭時,也指自己隱瞞已婚事實與許女交往;檢方認為,許女應不知呂男已婚,認定她沒有通姦犯意,所以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