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和別人發生關係」正妹劈腿錄影片求男友原諒

陳姓正妹劈腿,為了請求男友原諒,她錄一段影片上傳到臉書道歉。(圖擷取自臉書)

陳姓正妹劈腿,為了請求男友原諒,她錄一段影片上傳到臉書道歉。(圖擷取自臉書)

2015/09/02 14: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上一名陳姓正妹劈腿,為了請求男友原諒,她錄一段影片上傳到臉書道歉,在影片中她透露自己劈腿,和別的男人發生關係,希望男友可以原諒她。

陳姓正妹錄一段影片,影片一開始她說:「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和簡某某發生關係,我劈腿。」陳姓正妹又接著說:「我是個賤人,我犯錯,我希望男友能原諒我。」在拍攝的過程中,旁邊有男生的聲音,要她拿好手機,原來出聲的是他男友,在影片中這名男子還說:「妳做了什麼事情?妳還騙了我對不對?」

最後這名男子說:「我有沒有威脅妳?是妳自己自願拍的對不對?」陳姓正妹愁眉苦臉的點頭稱是。不過影片PO到網路上後,卻引起網友論戰,有人認為男方的行為很誇張,根本沒必要這樣欺負女生,但也有網友認為,對劈腿的人來說,這樣的懲罰,剛好而已。

針對部分網友力挺陳姓正妹、罵男方錄影片不對,有網友不以為然,認為若今天角色對調,是男方劈腿被女生錄影片,輿論都會罵男生,像是劈腿活該、爛男等,根本不會有人幫男方說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