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悠遊卡占1週版面 柯文哲:有夠厲害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3)穿輕便雨衣頂著濛濛細雨,陪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文彬(左2)到彰化縣和美鎮營埔福德宮跟居民互動。(記者張聰秋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3)穿輕便雨衣頂著濛濛細雨,陪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文彬(左2)到彰化縣和美鎮營埔福德宮跟居民互動。(記者張聰秋攝)

2015/08/30 12:23

〔記者張聰秋/和美報導〕台北悠遊卡公司推出AV女優悠遊卡,成為國內媒體近1週的新聞焦點,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彰化縣和美鎮指出,民營公司才花45萬元即占據媒體1個星期的版面,以民營公司的角度看此促銷手段,「有夠厲害」,不過,相同手段若在官方身上就會陷入危機,台北悠遊卡公司半官半民營,角色不太一樣,他回去會再想想。

而記者因為採訪AV女優悠遊卡被阻擋,還被公關公司人員罵「去吃屎」,對此,柯文哲在彰化縣和美鎮營埔福德宮上香後,接受媒體訪問,他指出,那是公關公司的事,「是外圍的外圍,那就沒辦法了!」

柯文哲的超高人氣展露無遺,大批民眾冒著風雨一睹「柯P」廬山真面目,搶著和「偶像」握手、拍照,要簽名,而柯文哲來者不拒,儘量滿足民眾的需求,可說賓主盡歡。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