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立成開發交友APP染黃?屁孩直播妹洗澡

網友爆料,17APP很多都是不堪入目的內容,小朋友看到怎麼辦?(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爆料,17APP很多都是不堪入目的內容,小朋友看到怎麼辦?(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5/08/29 0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上線的交友軟體APP「17」,由藝人黃立成投資開發,卻接連爆出脫序行為,包括有會員直播手淫、口交,現又傳出有男童直播妹妹洗澡畫面,相當離譜!

社群交友APP「17-你的生活點滴!」有點類似Instagram,除了基本的分享照片、影片、按讚、追蹤,還有直播和獲取權利金賺錢的功能,用戶可以隨時看到網友Live分享生活動態,並隨時留言對話互動,自己也可分享直播,粉絲越多,收益就越多。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有男童用「17」直播妹妹洗澡的過程,質疑「小孩子洗澡視訊露給大家看,做媽媽的會有甚麼感想?」引發大批網友留言砲轟「腦袋進水!」「這社會怎麼了?」也有網友PO截圖說,心血來潮看看17APP,可是為什麼很多都是不堪入目的內容?小朋友看到怎麼辦?

《蘋果日報》報導,還有男會員直播打手槍、口交、男男性愛等猥褻畫面。對此刑事局偵九隊副隊長林佑裕警告,若民眾檢舉,將積極偵辦,直播散布猥褻畫面已涉妨害風化罪嫌,最高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但黃立成或直播平台若非以色情號召,則無違法。

黃立成則回應,「17」APP有檢舉機制,員工24小時監控,若接獲檢舉會立即關閉直播、刪帳號。目前接到投訴的,多是嗆聲或暴力畫面。

新上線的交友軟體APP「17」,由藝人黃立成投資開發。(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新上線的交友軟體APP「17」,由藝人黃立成投資開發。(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